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检察院的“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8-09-11  作者:吴旻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全省检察机关大学习大调研活动要求及柴桑区院工作安排,正值9月开学季, 4日上午,由熊在超副检察长给全院广大干警讲了一堂名为《正确理解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积极推进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学第一课”。 

  熊在超副检察长先从选题的背景及意义,切入公益诉讼制度,接着分别从检察机关提起民事行政诉讼的历史和背景,建立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的意义,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特点和规律以及做好公益诉讼工作要处理好“四种关系”、紧扣“三个环节”、抓好“三项着力”四个方面对公益诉讼工作娓娓道来。课堂内容深入浅出,听课干警受益匪浅,有干警表示这是一堂非常及时的公益诉讼制度启蒙课。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