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贯彻全省案管工作座谈会精神 提升综合业务管理部工作水平
时间:2018-09-26  作者:曹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919日,综合业务管理部召开部里学习会议,学习近日省院下发的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以及最新的检察干警保密规定等内容。 

  在综合业务管理部分管领导简文的带领下,全员共同学习了八月份召开的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省院田云鹏检察长指出案管工作对落实改革要求、监督办案工作、规范司法行为极为重要。希望从事案管工作的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加强政治建设,自觉提升业务能力,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为案管工作作出新贡献。综合业务管理部干警还对以下几点展开集中讨论学习:一是全体案管人都要深刻认识到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案管部门是检察机关内部监督制约的主体,案管人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理念,要服务和保障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二是案管人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标准化管理操作,运用系统化监管方式,促进新时代案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加强案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自身学习及选拔调配高素质业务骨干充实案管队伍,使之能够集中精力聚焦案管主责主业等。 

  针对此次学习内容,分管领导简文对综合业务管理部门干警做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监管能力。三是树立正确的监督理念,增强监督实效。四是突出特色引领,全面履行工作职责。 

  最后,简文传达了最新下发的《检察人员保密知识读本》重要内容,对新时期的检察机关保密工作做出了部署,并且全员当场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