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院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26  作者:卢曼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1日,柴桑区院党组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元峰、区纪委常委桂舜到会指导。 

  会上,6名党组成员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的余毒,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鄢凯检察长就政治站位再提高、学习教育再加强、纪律执行再强化、监督执纪再聚焦、从严治检更细化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要求班子坚持始终把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以一流的领导班子带出一流的检察队伍,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