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案管办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18  作者:曹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015日,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检查组在案管办主任吴谋勇带领下莅临我院案管办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我院案管办分管领导简文、案管办主任万磊分别就我院案管办今年以来所做的相关工作向检查组做了详细的汇报。市院案管办吴主任对我院案管办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按市院的统一部署指派检查组两名同志登陆统一业务系统逐个案件精细的检查我院的办案情况。 

  下午三点,我院召集班子成员及全部员额检察官参加市院检查组现场反馈会。会上,吴谋勇主任首先强调了市院党组统一部署对各基层院办案工作开展集中检查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之后两名检查人员现场反馈了检查结果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通过激烈的现场互动,检察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克进代表我院党组诚恳接受市院督查组的检查反馈意见,表示将在近期内整改落实到位。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