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0-31  作者:吴旻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拓宽为民服务渠道,深化检务公开,着力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1030日,柴桑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6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在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受邀嘉宾们首先听取了该院工作情况汇报。副检察长熊在超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汇报了自2016年以来该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控申科负责人方乐松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背景、功能作用,汇报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及工作情况;民行科负责人王建波汇报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及该院近2年来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汇报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详细了解了实体大厅的特点和功能,亲身体验了大厅内的配套设施、功能和便民设备等。随后,嘉宾们参与了刘某某交通肇事案不起诉公开宣告,让现场观摩监督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切身感受到检察机关执法的力度和温度。 

  最后的座谈会上,受邀嘉宾们纷纷表示,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设立,进一步加强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良性互动,为群众提供了开放、动态、阳光、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熊在超表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既是对检察工作的肯定、鼓舞,又是对检察工作的督促、鞭策。该院将依托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检察服务综合平台。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