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检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时间:2019-11-20  作者:主题办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柴桑检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区委主题办安排进行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严格落实第三指导组要将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与深化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的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结合前期调研成果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专题党课报告中坚持问题导向,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自身查摆的问题统筹起来,深挖根源,检视反思,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一体整改;将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与推动检察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助力柴桑区高质量发展主题,促进“生态建设”、“扶贫攻坚战”、“公益诉讼”。

  中心组成员聆听鄢检专题党课后,围绕调研报告,结合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针对前期我院开展的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指出,通过当前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为下一步检视、整改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检察工作中不打折扣的得到贯彻落实。 

    

   

  主题办1

   

  主题办2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