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0-04-08  作者:张青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日上午,柴桑区检察院党组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动员全院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检察院的决策部署上来。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检察业务工作态势分析报告,并研究我院2020年度的检察工作目标。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强调,2020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高质量的检察工作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一个工作中心,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检察工作始终。二是服从服务大局,紧扣两条工作主线,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办好案件为抓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不收场。三是强化工作合力,提升三项重点工作,提升思想宣传工作,彻底扭转群众满意度落后的局面,提升行政诉讼监督工作,丰富民行检察工作领域,提升市域治理能力水平,确保“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四是严格对标实施,做优认罪认罚适用率、确定刑提岀率、检察建议回复率、“案-件比”、审前羁押率等比例数据,推动检察监督主业创新发展。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