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进驻 九江市柴桑区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6-16  作者:卢曼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5日,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一敏出席会议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组长单凯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主持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王伦、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市院党组第巡察组全体成员,柴桑区院全体干警、离退休人员代表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检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一敏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柴桑区院党组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市院巡察组做好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第巡察组组长单凯指出,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按照“五个持续”四个落实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扎实做好本次系统内巡察工作,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到实处 

   

    

  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就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鄢凯“增强“四个意识”,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巡察工作”、“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个方面作了表态。鄢凯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组的巡监督。 

   

  会后,巡察组开展了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