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到柴桑区岷山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前往柴桑区岷山乡红色教育基地(中共赣北工委与红军游击大队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岷山乡,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参观了李子芬纪念馆,对革命烈士李子芬辛劳为革命奔波敬佩不已,李子芬生于1902年,192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27年参加了著名的中共中央“八七会议”,1930年3月底,党中央派他赴奉天(沈阳)接替刘少奇任中共满洲省委书记兼宣传部长,1932年由于叛徒出卖被捕,1936年光荣牺牲。 

   

   

  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又来到中共赣北工委与红军游击大队旧址,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向革命烈士默哀并鞠躬致敬!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赣北工农红军游击队的诞生、赣北革命斗争史及分布图、赣北工委与红军游击大队大事记、革命事迹宣传图片、革命旧址的物件,了解了中共赣北工委和红军游击大队的诞生和发展壮大,对当年红军和抗日游击队革命先烈们的故事深为感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祖国的强大与人民和平幸福的美好生活都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所传承的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克己奉公,埋头苦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