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检察长讲党课狠抓党支部建设
时间:2020-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我党走过的艰苦历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贯彻落实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切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检察长鄢凯带头在支部会给党员干部上党课,引导党员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强化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 

  鄢凯通过梳理党支部的发展历程,从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必须加强党支部建设和提升党建水平必须加强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为什么要抓党支部建设。   

  最后,鄢凯强调,抓好党支部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提升,坚持考核问责,久久为功,持续推动全院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