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九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彭中一行到我院指导分析研判检察业务数据
时间:2021-11-29  作者:姜满玫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5日,九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彭中、第检察部主任陈婉岚、第检察部主任李平洋一行3人来到柴桑区检察院,就检察业务数据进行分析研判和指导。柴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静主持分析研判会议,院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研判会上,陈检介绍了我院1-10月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院领导针对业务数据反映的工作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提出改进举措。市院部门领导对各业务条线下一步需要重点关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市院党组成员彭中强调一是要强化数据意识。发挥数据“指挥棒”作用,指导推动业务工作改进提升。二是要放眼全省数据排名,强优势,补弱项。三是要重视民行检察工作,多渠道拓宽案源,要先有数量再有质量。 

  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静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要查漏补缺、到案到人,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尽量消灭空白项,争取各项数据排名往前靠近。其次在工作之余,还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柴桑检察工作的知晓度,扩大柴桑检察工作的影响力。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