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对本区暂予监外执行人员开展温情走访
时间:2021-11-29  作者:万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实时掌握本区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身体状况、思想状况等情况,切实将本区刑事执行法律监管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11月24日本院联合区司法局采取“逐一入户”的形式,对全区所有暂予监外执行人员进行了日常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本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万磊、刑事执行条线干警黄慧清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负责人许亮一行每深入到一个暂予监外执行人员家中。检察人员都与暂予监外执行人员及家属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及思想改造情况,掌握其思想行为动态。并要求每一名暂予监外执行人员在社区矫正期间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的相关规定,加强自我约束,实现如期解矫,早日回归社会。同时对暂予监外执行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逐一解答,消除了暂予监外执行人员及家属的疑虑。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本院刑执检察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全区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的生活、身体、工作、思想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及时了解了本区暂予监外执行工作的实际情况,通过不断释法说理,帮助暂予监外执行人员消除思想顾虑,从而更好地完成社区矫正改造,维护柴桑区的和谐稳定。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