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宪法宣传周】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2-12-09  作者:卢珊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124日至12月10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8日,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柴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向社区居民讲解了“12?4 ”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让居民更多地了解《宪法》中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突出宣传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同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向居民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居民守法、学法、用法,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此次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警和居民群众学习《宪法》的热情与自觉性,以简单直接的方式让群众了解宪法,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扩大了普法覆盖面,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达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效果,为建设法治柴桑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